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校承办的全省“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在教育部资源推介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浏览次数:作者:

日前,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首批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启动名单公布,我省申报的2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校申报的“养教结合  智慧助老”社区教育创新项目被评为示范类项目。

全省“能者为师”资源推介活动由我校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组织实施。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组织社区教育专家对从全省范围内征集到的35个创新实践项目进行审核评议,最终遴选出26个项目,涉及乡村振兴、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非遗传承、家庭教育与阅读表达等10个主题,上报教育部参与创新项目遴选推介。下一步,社区教育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各类项目中期汇报与结项汇报工作,做好“能者为师”课程资源与典型案例推介,促进我省社区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据悉,“能者为师”特色资源推介共享活动由教育部举办,活动包含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课程资源与典型案例推介三部分内容,旨在挖掘各行各业具备专业知识、技术技能、有意愿服务社区教育的人才,充实社区教育师资库,启动社区教育实践创新项目,培训社区教育师资队伍,培育社区教育品牌,推进社区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