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年教育
滨州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进博一行来校交流对接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9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5日上午,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博一行来我校交流对接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徐文谋出席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山东老年开放大学校长刘兆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进博介绍了滨州职业学院近年来办学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积极与社区合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教学服务。滨州职业学院将继续发挥办学优势,整合利用各类教育资源,积极对接山东开放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尤其是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发展规划及活动项目,为助力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社区教育服务中心、老年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思路和设想。

徐文谋对滨州职业学院积极来校对接表示支持,指出双方要找准切入点,发挥各自优势,通力合作,办好包括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各类教育。

刘兆东指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是一项公益事业,是推动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是学校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也是自身价值的具体体现。希望贵校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统筹谋划,在老年开放大学体系建设、社区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和我校社区教育服务中心、老年教育学院交流合作,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滨州职业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明东,学校社区教育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