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 应用推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2浏览次数:作者:


各市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山东省社区教育联盟各成员单位、山东省老年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各成员单位:

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鲁社教发〔2022〕11号)要求,结合各单位申报材料,采用“先进单位量化赋分办法”“先进个人量化赋分办法”对申请单位和个人进行量化赋分,共评选出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示范先进单位3家(见附件1),“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先进单位13家(见附件2),“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先进个人44名(见附件3),现予以公布。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与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平台应用与推广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为榜样,创先争优,踔厉奋进,进一步推进我省终身教育事业发展。

 

附件:1.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示范先进单位

      2.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先进单位

      3.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先进个人

 

 

                                         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3日


2022年度“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示范先进单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docx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