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老年教育
山东老年开放大学双山老年教育基地揭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3浏览次数:字号:[ ]

4月21日,山东老年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基地——金龄健康长者学堂章丘双山校区揭牌仪式在章丘区双山街道鲁能社区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山东老年开放大学校长刘兆东出席活动并开展实地调研。

活动期间,刘兆东与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济南市民政局原局长张洪武共同为老年教育基地揭牌。刘兆东先后到章丘养老服务中心、双山街道日间照料服务中心考察,就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与老年教育相结合、老年教育进社区等方面进行调研。刘兆东表示,山东老年开放大学要以老年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从政策、资源、师资、课程等方面对基地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把基地打造成为区域性老年教育中心,服务周边社区,让更多的老年人走进身边的老年开放大学。 



 

章丘区副区长丁兆方代表章丘区对金龄健康长者学堂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长者学堂要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拓展学习领域,创新教学方式,切实满足老年人个性化学习需求,助力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促进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建设。章丘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老年人工作和长者学堂建设,协助双山街道将长者学堂办成学习文化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安度晚年的乐园。

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工作咨询指导委员会主任、济南市纪委原常务副书记赵玉海,章丘慈善总会会长赵立元,山东省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社区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原党委书记鹿林,山东省养老协会秘书长、金龄健康产业投资(山东)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包托娅,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济南警备区原常委、后勤部部长秦彦余,济南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济南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董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苗祥坤,章丘区民政局副局长贾延宏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章丘区音乐家协会教师王乐刚为老年学员授课。


【打印本页】【返回顶部】【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